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主持人马苗带你云游白银凤园花海,感受花的海洋花的世界,体验田园风情

时间:2020-07-05 22:1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大家好,我是马苗,那么我名字中的苗呢,就是艹字头带一个田,这就寓意着我的生活从小啊,就跟田园生活离不开了,那么在今天呢,大家通过我的镜头可以看到白银还有这样的一片世外桃远哦,这是白银的凤园花海。

可能目前观众朋友对我还不太熟悉,但是我希望未来可期。在未来,期待我们相约在电视荧屏前,也期待可以相约在中国甘肃在线,来一场不见不散的联欢。

今天的空气非常好,而且阳光非常的充足,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选择这样安静的环境里去感受这样的一份静谧。

那么同时跟我们一同而来的,还有我们甘肃的书法、书画艺术家,接下来,我们就要跟着镜头去看看他们吧!

兰州书画家吉俊福、李润芳、孟丽彬、窦子莲、张映兰、薛景惠一行,来铜城白银送文化扶贫,与白银区文联主席关惠宗等书画家笔会交流。

白银区委常委、宣传部武部长,白银区人大常委会张副主任等部门领导莅临接见。

中国甘肃在线赵小春总编、资深媒体人宋明万、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著名主持人马苗也应邀出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