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天水市市长王军就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办公

时间:2018-12-26 10:13:28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2日,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秦州区政府及市发改、财政、国土、建设、文旅、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就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科学合理布局,切实通过项目实施提升伏羲庙景区的管理、经营、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伏羲庙景区实现高规格、高品质发展。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参加现场办公。

  王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规划区域现状,听取了伏羲庙管理局就项目规划设计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伏羲庙是天水市核心旅游景点之一,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和景区停车场对于进一步完善景区服务功能、提升景区服务水平至关重要。秦州区和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努力把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打造成对外展示天水旅游服务形象的窗口,推动天水市文化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军强调,项目方案设计一方面要注重视觉效果,使建筑的外观、色调、结构既与伏羲庙、伏羲城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又能充分彰显伏羲文化;另一方面要注重功能需求,以满足游客体验为目标,合理确定空间布局和功能分区,配备现代化设施,确保项目建成后功能齐备、美观实用。要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充分预留发展空间,统筹考虑高度重视景区停车场、旅游厕所等配套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要结合实际,超前谋划,切实抓好周边环境整治,积极稳妥做好项目规划区域内的拆迁安置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位于秦州区伏羲庙东南侧,项目用地原为秦州区人民医院所在地,西起伏羲文化广场,东至伏羲城牌楼双桥中路,规划建设游客综合服务区、展览展示区、人流疏散区、商业街区、地下大型停车场及地上旅游大巴停车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