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省旅发委与庆阳市座谈对接旅游工作

时间:2018-05-23 11:4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2日下午,庆阳市委、市政府与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省旅发委座谈对接旅游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副市长杨廷祯,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卫中、副主任火玉龙、王富民、田学功出席会议,庆阳市旅游部门和省旅发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卫中主任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表示感谢。陈卫中指出,庆阳市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旅游增速很快。当前,省委、省政府对旅游业发展高度重视,全省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庆阳市可借助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投资等机遇,努力推动旅游业再上新台阶。省旅发委将在庆阳旅游扶贫、宣传推介、智慧旅游、人员培训等工作上给予重点倾斜支持。

  贠建民副主席指出,庆阳旅游一定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庆阳市要把旅游业充分融入到周边和全国旅游发展的大局,抢抓银西高铁、新航线开通等契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南向通道建设、全域旅游创建、乡村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同时,要通过邀请专家实地考察、会诊把脉等多种方式,进一步理清旅游思路,加大旅游产业投资,夯实旅游基础设施,力促旅游业取得新的突破,努力发挥好旅游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的贡献作用。朱涛市长介绍了旅游资源开发利用、航线补贴、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等方面的情况。杨廷祯副市长介绍了庆阳市旅游业发展的有关情况。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