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召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0-02-04 19:21: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2月4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以视屏会议的形式召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20413061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装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甘肃省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通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建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

会议指出,当前,新型冠装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非常艰巨,局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安排部署了春节后我局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疫情联防联控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省体育局系统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春节期间,省体育局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中组部以及省委的部署要求,先后下发了《甘肃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体育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二是强化政治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训练一线,尤其是在外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加强防控措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局机关和各单位要建立健全机关办公、运动训练区域消毒防疫工作制度,保障消毒物资,营造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

会议最后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格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疫情防控,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防控有序。按照《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体育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摸排和报告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杜绝形式主义,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