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高台县“辞旧迎新第一跑”激情开赛

时间:2020-01-02 10:53:39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1日,高台县一年一度的元旦环城赛在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激情开赛。来自全县各镇、机关、学校、社区的43个单位的2000多名干部群众及中小学生以跑步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体彩杯”元旦环城赛是高台县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全的一次体育比赛,也是高台县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举措,集中展现了高台县干部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造群众性品牌体育赛事搭建了重要的平台。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团县委、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主办,公安局、卫健局、城管执法局协办,社会体育运动中心和高台一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比赛根据参与群体身体年龄性别特征,共分为12个组别,路线设置为2000米、3000米、5000米。

    上午10点50分,随着发令枪响,大家迈开脚步,奋勇争先,环绕湿地公园奔跑。寒冬腊月的湿地公园,异常寒冷,但参赛选手热情不减,你追我赶,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在黑河岸边形成一道靓丽风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