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肃南县举办2020年庆元旦全民健康跑活动

时间:2020-01-02 10:50:2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1日,2020年庆元旦全民健康跑在肃南县全民健身广场鸣枪开赛,部分乡镇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及县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肃南一中、职教中心师生等户外运动爱好者约1300余人参加赛事。

    冬季寒风瑟瑟,但参赛者们热情高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肃南县数千名参赛者蜂拥而上,在一片高昂的欢呼声中出发,奔向2020。活动中,青年选手奋起奔跑,展现年轻人拼搏向上的风采;女选手们不甘示弱,全力追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敢于超越。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运动成就健康、健身创造和谐”为主题,旨在大力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及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激发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热情,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从而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健康跑途经全民健身广场、红湾寺、南环路桥、玉水街、转经轮、西至哈志大酒店、公安局、全民健身广场等地,全程约6公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