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举行庆“三八•世博商业杯”健身操比赛

时间:2019-03-07 19:53:33来源: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5日,山丹县庆“三八·世博商业杯”健身操比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县内各系统单位、乡镇的14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开幕仪式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锐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明涛致开幕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县人大、县政协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上午九时,比赛在霍城镇代表队的《天天向上》节目中拉开战幕,随后13个健身操(舞)代表队依次登场比拼,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山丹女性风采。经过激烈比拼,新成立的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龙首凤舞、清泉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农商银行、俏胭脂舞蹈、老年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展示广大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激发广大妇女参与体育锻炼热情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提高妇女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团结、文明、奋进、创新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山丹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健康的体魄为推动山丹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