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白银市召开“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12-29 13:04:51来源:白银市体育局 编辑:赵雨豪点击:

白银市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将于12月29日上午9:30分拉开序幕,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1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隆基主持召开“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工作协调会。副市长王禄邦出席会议。

1.webp.jpg

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由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白银市委宣传部、中共白银市直机关工委、白银市体育局、中共景泰县委、景泰县人民政府承办,白银市户外运动协会、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协办,以“绿色生活低碳行、黄河石林健康跑”为主题,活动规模达5000人。活动设置男子10公里折返跑和女子5公里折返跑。

协调会上,白银市体育局、交通局、公安局、卫计委、文广新局、食药局、旅发委、景泰县政府、景泰黄河石林管委会等单位分别就活动报名,安全保障,氛围营造,赛事组织,交通管制等方面作了筹备进展汇报。

李隆基强调,本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的全市性重大活动,组委会、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切实抓好活动安全保障工作,扎实细致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管制,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加强“四个安全”意识,即现场安全、交通安全、救助救护安全、食品安全,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2.webp.jpg

王禄邦指出,组委会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责任,切实加强协调沟通,做到关键环节紧密相扣,具体任务靠实到人,保障本次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赵玉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任辉,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市食药局、市文广新局、市旅发委、景泰黄河石林景区管委会、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webp.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