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公益体彩 助力扶贫 临夏州开展国民体质监测陇原公益行活动

时间:2018-11-07 15:3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30日下午,临夏州体育局邀请甘肃省体彩中心和兰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体彩 助力扶贫国民体质监测陇原公益行”活动在临夏市新华广场拉开帷幕。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醒目的公益体彩 助力扶贫的标识和国民体质监测车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关注,不少群众闻讯而来,积极排队参与测定,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反映热烈,州体育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健身指南》,并为群众讲解如何科学健身和国民体质监测及医院常规体检的区别和优势。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为期四天,先后在临夏市新华广场、南龙镇马家庄村、枹罕镇拜家村、东乡县城为社会各界群众从身体平衡、血压、人体成分分析、骨密度、动脉硬化情况监测等方面进行体质监测,现场对照监测结果为每位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从饮食、运动方面今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如何科学健身对大家做了科学指导。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份,200人进行了免费的体质监测,参与群众人数5000余人。

图片3.png

通过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加大了对贫困地区的支持力度,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参与者和更多群众掌握科学健身知识,更好地感受到科学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并建立良好的健身锻炼习惯,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