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8-05-31 11:4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山丹县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经过了一周时间的激烈角逐,于5月25日落下了帷幕。

本届足球联赛共由20支代表队44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男、女),在一中、二中、清泉学校、三立小学四个场地进行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原则,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达到了预期目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我县中小学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一周角逐,最终山丹一中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育才中学获得初中男、女组第一名,山丹二中获得初中男、女组第二名,陈户中心小学、东乐中心小学、三立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前三名,城关小学、霍城中心小学、总场中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前三名。5名运动员获最佳射手称号,37名运动员被评为最佳运动员,17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10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