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安定区全民健身中心运行举办首次体育赛事

时间:2018-05-08 11:4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5日至6日,新建成的安定区全民健身中心迎来首次体育比赛,定西工务段“凤翔天兰”杯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该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运动会由定西工务段主办,定西市安定区体育活动中心承办。来自定西工务段所辖16个单位的200名运动员参加了4*100米接力、篮球、跳大绳、拔河4项集体项目和400米跑、羽毛球、乒乓球3项个人项目的比赛。安定区全民健身中心一流的场馆设施和安定区体育中心全体职工的精心组织、密切协作,为运动会提供了最优服务保障。


总建筑面积1385.92㎡、投资600万元的安定区全民健身中心是我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该中心的建成,填补了我区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的空白,进一步改善了市区群众的健身条件,将成为市民运动健身、举办群众性运动会的重要阵地。 (安定区体育活动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