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武威医学科学院举办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8-04-26 10:0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博爱、和谐、健康”的医院文化,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不断增强广大职工凝聚力、团结力和战斗力,再创医院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武威医学科学院“博爱、和谐、健康”杯职工球类运动会于2018年4月20日举行。


开幕式由我院工会主席杨成天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张伟鸿同志致开幕词辞。王春华和夏天红同志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我院院长叶延程同志宣布2018年武威医学科学院“博爱、和谐、健康”杯职工球类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由院工会精心准备的瑜伽、韵律操、健美操、太极拳文艺表演。


本次运动会共设排球、乒乓球、羽毛球三个集体项目和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四个个人项目,共有81个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进行角逐。全院职工绝大多数参与其中,体现“全员参与,全民健身”。


近年来,我院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中央“四个全面”思想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指导理念,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大力弘扬“博爱、和谐、健康”的医院文化。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旨在提升全院职工身心健康、传递友谊,树立“凝聚团结”展示出医院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医院的进步、发展和全面深化卫生体制改革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