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欧美国际职业男子篮球邀请赛将于5月12日在玉门体育馆上演

时间:2018-04-18 10:14: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以倡导精神文明,培养市民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为目的,以庆祝铁人王进喜同志诞辰95周年纪念日为基本内容。以进一步追忆铁人的奋斗人生,感悟铁人的崇高精神为契机,并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化作推动玉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玉门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一定要永远怀念铁人、永远学习铁人、永远争做铁人。大力弘扬玉门精神和铁人精神,永葆铁人队伍的先进本色,要在推进玉门经济发展的同时,着力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打造和谐玉门,建设美丽玉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2018年5月12日,由玉门市政府主办,玉门市体育中心承办的玉门欧美国际职业男子篮球邀请赛将在玉门体育馆上演。

本次邀请赛将邀请美国职业联队、克罗地亚国家明星队以及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啦啦队,为玉门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