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组团参加张掖市2018年高中生球类运动

时间:2018-04-16 12:5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按照《张掖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8年全市高中生球类运动会的通知》《张掖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全市高中生球类运动会的补充通知》要求。山丹县成立由县政府总督学、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邹世文为团长、县第一中学副校长徐明为副团长的山丹县代表团,参加张掖市2018年高中生球类运动会。

据悉,本次球类运动会将在民乐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市范围内的9支代表队共650余名运动员将在10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我县3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