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成果丰硕

时间:2018-10-22 11:10: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记者从10月18日举行的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大会主题鲜明、突出薯都文化,围绕“定西的马铃薯、世界的马铃薯”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新、富有特色的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悉,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是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保留继续举办的省部级展会活动之一,规格较高。大会立足定西马铃薯品种、品质、品牌“三品”统一,农业和工业、产业、事业“四业”融合,鲜食化、主食化、工业化、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六化”并进,通过举办“马铃薯绿色发展与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高端论坛”、“马铃薯厂商品牌主题对话”和“马铃薯产业循环发展主题论坛”,在马铃薯产业战略方向和发展趋势方面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推动定西马铃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奠定了实践基础和理论基础。充分发掘“中国薯都”核心文化,彰显定西厚重的产业文化积淀、现实基础和广阔前景,有效提升了“中国薯都”的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安定区在活动中现场签约扶贫合作、种薯及主食产品供销、技术创新合作、供应链金融合作等方面的协议29个。形成定西马铃薯要走统一品种、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销售、统一检测、统一品牌“六个统一”和种植、加工、仓储销售“三个可追溯”的路子的共识。渭源县组织30家马铃薯种薯企业(合作社)参加了大会,签订合作协议8项9409.6万元。(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