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农业农村部将组织活动 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2018-09-14 14:32: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再过10天就是农历秋分,亿万农民将第一次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农民丰收节。为此,农业农村部精心谋划了“1+6+N”的庆祝活动,全面展示地方特色,让全国各地都能享受到农民丰收的喜悦。

这是记者13日在农业农村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介绍,“1+6+N”的庆祝活动,其中,“1”是在北京有一个主会场,“6”是立足体现中国农耕文明的区域特点选择了6个分会场,“N”就是策划了100多个系列活动。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我国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