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甘肃一绿色食品企业获20万元宣传补贴

时间:2018-01-09 00:2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宣传绿色食品还可以拿到补贴?近日,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就获得了由中国绿色食品中心发放的20万元绿色食品形象宣传经费补贴。

5.jpg      2.jpg

为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影响力,鼓励全省绿色食品系统积极宣传绿色食品的发展理念、标志形象和成效,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于今年3月转发了《中国绿色食品中心关于对绿色食品形象宣传活动进行经费补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4.jpg      3.jpg

《通知》决定对通过电视电台、杂志周刊以及在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醒目位置对绿色食品品牌形象进行宣传的绿色食品工作机构或企业给予经费补贴。根据《通知》要求,申报主体必须是绿食品工作机构或者是已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的企业,广告投放媒体实行分类分级管理,每条广告最高可获20万元补贴,最少可获5万元补贴。

根据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申请,按照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对2017年度绿色食品形象宣传活动补贴工作的统筹安排,审核确认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度在央视媒体所投放的商业广告符合《通知》中一类一档的要求,予以补贴人民币20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