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行业信息

庄浪县“茂源”牌马铃薯淀粉荣获“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

时间:2017-10-28 23:3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在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上,我县宏达淀粉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茂源”牌马铃薯淀粉荣获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

庄浪县“茂源”牌马铃薯淀粉荣获“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

 庄浪县宏达淀粉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先后取得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布的“马铃薯粉条和马铃薯淀粉A级产品质量认证书”、北京恩格威质量管理认证中心质量,通过了“2008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茂源淀粉”商标被评为甘肃省著名商标。以“庄薯3号”为原料生产的“茂源淀粉”牌水晶粉条,在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被评为金奖产品,被评为第十五、十六、十八届绿色食品博览会畅销产品金奖,获得了“陇原农宝·平凉十宝”荣誉称号。

庄浪县“茂源”牌马铃薯淀粉荣获“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

“茂源”牌马铃薯淀粉荣获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对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县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立足资源优势和区域特色,深入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延伸农业产业链,强化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庄浪门户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