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13 00:02:12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提高会议效率。2月11日,张掖市体育局通过“陇政钉”移动办公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全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掖市体育局局长何莉主持视频会议并要求: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职尽责;二要加强自我防护,按照科学方法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指引家人和身边群众科学防控;三要积极应对疫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要求,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遥,对散播谣言的行为要坚决抵制和纠正;四要做好辖区内体育健身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体育经营场所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一律暂停营业,并进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五要靠实各项疫情防控责任,坚定不移的把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六要统筹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对今年体育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及早谋划部署、认真做好准备。

张掖市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市社体中心全体人员,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在各自办公室及值班岗位上收看会议实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