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省政府批复!甘肃这段高速公路将设置收费站

时间:2019-12-07 10:27:51来源:中国·甘肃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置G30连霍高速公路张掖丹霞收费站的批复 

甘政函〔2019〕139号

省交通运输厅:

你厅《关于设置G30连霍高速公路张掖丹霞收费站的请示》(甘交发〔2019〕123号)收悉。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17号)等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厅在G30连霍高速公路设置张掖丹霞匝道收费站(K2223+920)。

二、新设收费站的设计、建设要符合《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确保工程质量。

三、收费年限和收费标准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申报批准。

四、新设收费站启用前,要积极进行宣传,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做好收费人员的培训工作,加强收费站运营管理。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4日
来源:中国·甘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