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都区:加快政务(便民)服务事项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时间:2021-07-20 19:3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近年来,武都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推动政务(便民)服务事项入驻政务服务大厅,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全力促进我区营商环境大提升。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各部门入驻大厅办理的所有事项全部实现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的服务要求。同时,按照“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区政务服务中心主动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全区所有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推出了“便民惠民暖心工程”,建成了全区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在政务大厅设立了“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专区,形成了完整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优化了办事流程,做到了清单之外无审批。

据了解,按照政务服务事项“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全区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必须入驻区政务大厅集中办理。截止6月30日,共有666项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