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合水县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前备战“3.15”

时间:2022-03-10 15:3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增强全员服务意识。近日,合水县公司“3.15”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按照公司3.4会议要求,提前谋划,精细部署,通过强化设备排查、升级管理、库存梳理等措施,确保转运油品质量计量管理全程受控,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服务水平。

nEO_IMG_a1646893139954.jpg

强化设备排查保养各站结合生产运行实际情况,利用月度自查和节前安全检查等时机,对油品装卸工艺、质量检验设备等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对计量器具、油品检验设备、付油岛机泵、过滤器及栈桥阀门等关键设备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了质量计量数据精准性和可溯性,把设备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强化升级管理。严格执行公司关于加强春节、两会“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质量计量工作的通知要求,借鉴历年来春节、两会“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质量计量管控经验,结合实际运行情况,制定升级管控措施同时利用协同、即时通等内部保密平台,及时发布质量计量事故事件案例及风险提醒,提高全体质量计量岗位人员风险防控意识,营造全员服务、全员管控的良好氛围。

强化库存梳理。各站结合春节、两会及“3.15”期间库存运行特点,及时与公司对接成品油市场需求,对库存油品冷滤点、凝点、硫含量、蒸馏等关键质量标准进行梳理排查,根据排查结果选择质量指标最优储油罐作为付油罐,最大限度降低特殊时期质量计量纠纷风险,有效保障特殊时期成品油市场的稳定供应。

两会及“3.15”期间,是质量计量事故事件高发期,也是“3.15”晚会采集素材的重要阶段,片区通过加强风险管控、强化升级管理等措施,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提前备战“3.15”,既是履行两个确保工作职责,也是落实公司打好服务质量提质年的精神之一。下一步分公司将以落实公司会议精神为主线,紧盯服务水平满意度任务目标,强化质量计量与业务运行紧密联系,发挥计量平台等信息化平台优势,持续提升质量计量管控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