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平凉市庄浪公安交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情景演练活动

时间:2021-04-11 02:07: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庄浪讯(通讯员:胡艳艳)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48日,平凉市庄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庄浪县第一幼儿园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集趣味性、实效性、游戏性为一体的交通安全情景演练活动。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针对小朋友活泼好动和好奇心强的特点,利用模拟交通信号灯以及布置的马路场景,交警一边引导孩子如何正确安全通行,一边向在场的其他小朋友讲解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让他们身临其境的体验“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要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常识。

此次交通安全情景演练活动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孩子们踊跃参与,在愉快的游戏中学习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受到了家长及师生的好评。最后,交警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图书,倡议小朋友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做交通安全传递员,将自己所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家人,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告诉父母,拒绝不文明交通,做文明的出行者。

投稿单位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