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庆阳销售分公司“年货大街”以非油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7.7万元圆

时间:2022-02-25 00:5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 杨华截至2月20日,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年货大街”非油店销收入2070.9万元,同比增长417.7万元,增幅25.3%,“年货大街”圆满收官。

海报比拼,“靓”油站“活”了销售。“乱花渐欲迷人眼”,走进便利店,琳琅满目的商品让顾客眼花缭乱。为了让顾客精准锁定最心仪的商品,同时让顾客最快找到最优搭配最惠选择,庆阳分公司举办创意海报比拼大赛,各加油站集思广益、尽显神通,不仅让促销活动跃然纸上一目了然,更是用写意的手法把海报变成了年画,让便利店“靓”了起来,顾客们纷纷打卡“年画”,“活”了销售。

特色堆头,“浓”年味“旺”了销售。“哇!好可爱的虎宝宝,我也想要”,虎年也有“虎”堆头,员工用“虎宝宝”、小红灯笼、年货组装起来的年货堆头让顾客连连赞叹“春节的脚步一下就近了”,沉浸在浓浓的过节氛围里,不知不觉,年货选了一堆,每一件都是必须带回家的“虎年虎礼”。年味儿十足的堆头,渲染着喜庆的消费氛围,激发了顾客的消费潜能,吸引着顾客们纷纷驻足选购,一下子“旺”了销售

春联赠福,“送”祝福“稳”了销售。真心实意的祝福,不仅来自便利店的优选商品,更来自庆阳分公司员工挥毫泼墨里的句句真情。为了让客户不仅体验到中国石油的商品优良,更让客户感知到中国石油的服务优质,庆阳分公司开展购物送春联送“福”字活动,滴滴笔墨凝聚着满满祝福、承载着款款深情,不仅送货上门,更是送“福”到家。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对联和“福”字让顾客感受到石油人与客户一家亲的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锁定中国石油锁定庆阳销售的心。别具心意的祝福,串起了销售的连心锁,让销售“稳”了起来。

小年内购,“惠”员工“燃”了销售。腊月二十三,小年内购,不仅让员工群众买到实惠,更是给大家“拜”了早年。庆阳分公司家属院的内购会现场,不仅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你应接不暇,机关员工带来的拜年歌舞更是欢乐喜庆、嗨翻全场。歌声里藏不住喜悦的《过年好》,舞蹈里掩不住激昂的《向着未来出发》……好听好看又有好寓意,瑞雪封不住院里院外住户行人的好奇心,更挡不住他们想要买买买的购物欲,热热闹闹过小年,兴高采烈购年货,这一天,内购会以42.8万元的销售额让非油销售“燃”了起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