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庆阳销售分公司举办“学话术、提服务、促销量,我的服务您点赞”演讲比赛巅峰对决

时间:2019-07-29 22:57: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 (文/图: 谭    钧)7月28日,中石油庆阳销售分公司举办“学话术、提服务、促销量--我的服务您点赞”员工演讲比赛。

    举办本次比赛,是為了贯彻落实甘肃销售公司“加油(气)站优质服务1+1”主题活动精神,全面提高加油站员工语言表达能力、开口营销能力和现场服务水平,提升加油站销售量,实现油非并举,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在加油站营造共同负责、和谐沟通、相互配合、精诚合作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落实《市場网格化管理白皮书》目标责任,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甘肃销售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高世峰对本次演讲活动进行点评,并对演讲过程中的不足提出要求和改进措施。

来自公司系统各基层加油站6名复赛选手;各县(区)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作人员、公司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共40多人参加了演讲活动。

参赛选手以亲身经历从不同视角讲述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擦亮品牌,提升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感人故事,阐述了庆阳销售分公司在发展征程中积淀的“团结拼搏、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企业文化内涵。选手们激情飞扬,言辞流利热情讴歌一线员工,礼赞企业发展,敬仰无私奉献。小小加油岛,人生大舞台,用勤劳的双手、规范的服务,把油品送到生产第一线,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心上,为企业创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参加预赛的选手,是从8个县、(区)选拔出的,分为营销话术和服务话术;是第二预赛阶段。

    选手们用亲身经历的真实事例讲述在加油站优质服务、客户开发、开口营销方面,受到顾客表扬和点赞能够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生动案例和典型经验。以良好的素质和服务技巧化解与客户之间出现的误会和危机,以现场实战形式接受挑战和检验。

    话术比赛:在营销话术中,选手们以娴熟的商品知识向顾客推销便利店商品。

    服务话术:选手们高强的自身业务素质,能够站在顾客的角度,设身处地为顾客着想,妥善处理顾客异议和疑问或投诉。面对各种类型人群甚至故意刁难的顾客都进行了妥善合理的解释,让人折服,最终达到了顾客的满意而归。

    情景剧表演中,选手们都能以流畅的语音,自然大方的手势,声情并茂紧扣观众的心,引得大家阵阵掌声。

   话术比赛情景模拟。

颁发证书。

颁奖

合影留念

总监制:党建军

监    制:高世峰  张维中  王伟平

编    制:谭    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