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庄浪公路段开展“迎三八”关爱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6 17:5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庄浪讯 春风送法,情暖“三八”。为进一步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妇女法治意识和维权观念,营造关爱妇女同胞的良好氛围,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庄浪公路段组织开展“迎三八”关爱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普法“小课堂”活动。庄浪公路段积极开展迎“三八”女职工关爱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女职工对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向广大妇女宣传《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及职业病防治等法律法规,普及知识,提高女职工懂法、用法维护自身利益的意识,使女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引导广大女职工全面提升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她”力量。

nEO_IMG_配图二1.jpg

二是开展普法“小喇叭”活动。积极鼓励单位女职工互相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等,宣传妇女事业和妇女权益保障的重大成就。

nEO_IMG_配图二2.jpg

三是开展阅读“展示片”活动。三月春光暖,正是读书时。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属于女性的特别日子,全国工会职工书屋推出了女职工“最美阅照”展示活动,庄浪段借此机会积极动员广大女职工进行阅读学习,通过阅读,让大家打破性别界限,重新审视自我和他人,为构建一个更加公正、包容和美好的社会而努力。

nEO_IMG_ae9dd1a294ebe9001f44841605f5c38.jpg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女职工素养,使女职工在学习和维权工作中取得新的进展,同时,又能够在我段形成关爱女职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不仅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鼓励发扬奉献精神,使她们以过硬的职业素质来展现当代公路女职工的良好形象,凝心聚力来促进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接下来,我段将继续强化对女职工的法律法规宣传,不断提高女职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庄浪公路段   通讯员:于亚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