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华亭公路段迅速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时间:2024-02-21 20:28: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通讯员:赵东珠 刘晨熙)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华亭公路段迅速切换模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身心投入新年度各项工作。

加强职工教育,及时收心复工复产。收假第一天,该段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段职工收心聚力,提振精神,迅速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

加强机械检修,全力保障养护生产。组织机械操作人员对机械设备和养护车辆状况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更换机油、刹车油、液压油和老化损坏的线路、设备零件,清洁沥青搅拌设备表面油污、灰尘等杂物,清除积聚的沥青,保持设备的清洁、干燥、卫生、整洁,并制定针对性的保养计划,做到隐患早预见,故障早排除。

加强日常养护,全面提升路域环境。采用人工+机械方式对沿线零星塌方进行清理,清扫路面、桥面杂物,疏通桥梁泄水孔,清理边沟淤泥、垃圾,更换破损交安设施,修复路面坑槽,回收防滑料,实现全年公路养护“开门红”。

加强路况调查,全面掌握路面病害。在前期路况调查的基础上,由分管领导带领技术人员对桥头跳车、沉陷等影响路况指标的病害进行“回头看”,精准制定处治方案,为2024年各项养护生产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