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涉毒人员专项检测行动

时间:2023-09-15 19:2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摸清辖区内吸毒人员底数和现状,最大限度发现隐形吸毒人员,9月11日至13日,崇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扎实开展了涉毒人员毛发检测专项行动,重点对辖区内的社会面吸毒人员开展了毛发采样和检测工作。

采集现场,民警严格按照样本采集检测的相关要求进行采集、登记、保存,确保提取的样本来源真实可靠,采集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同时,禁毒民警还与吸毒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其生活和工作情况,准确掌握吸毒人员的思想情况、生活动向及活动轨迹,耐心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管控意见。此次毛发检测中,暂未新发现吸毒人员和复吸人员。下一步,禁毒大队将持续开展毛发检毒和“毒驾治理”,切实消除公共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毛发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涉毒人员的动态管理,巩固了禁吸戒毒成果,有效预防了社会面吸毒人员复吸现象发生,为深化禁毒基层基础工作提供了坚实保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