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禁毒办督导抽查崇信县污水检测工作

时间:2023-09-11 21:44: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为切实加强禁毒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污水检毒工作纵深开展,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9日,平凉市禁毒办联合第三方检测公司深入崇信县城区污水处理厂,对崇信第三季度污水检毒工作进行了现场抽检采样。禁毒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工作中,市禁毒办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市禁毒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水检测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污水检测标准要求,认真组织专业人员对我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水样进行采样和封存,并及时将样品送往上级专门检测机构开展毒情分析。重点通过污水采样数据分析,对相关辖区内涉毒情况进行监测,同时也为禁毒工作决策部署提供了相应支撑。

通过持续开展此项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污水样品采集工作,对客观监测区域内毒品滥用情况,评估禁毒工作效能,研判分析全县毒情形势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李彤彤

供稿单位:崇信县禁毒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