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志愿红”遍植“生态绿”

时间:2023-04-05 01:3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张旭东  刘祥玉)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的公益事业,是加快推进生态崇信绿色崛起的有效举措,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基础工程。连日来,崇信县直机关按照县委、县政府生态环境建设总体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为建设山清水秀的美丽崇信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放苗回填、培土压实、浇水灌溉,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一幅忙碌的劳动画卷在春日的暖阳下生动展现一棵棵满载希望的树苗昂然挺立,党建红”“生态绿相互交融。“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我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奉献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把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机关党员志愿者杨涛说。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崇信县直机关220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共种植栽植云杉、刺槐等树种12.7万余株,栽植面积1500多亩。

植树造林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千秋伟业,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崇信县直机关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强化党员干部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欣说。

种一棵树,保一棵苗,护一片绿。崇信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将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志愿服务相融互促,积极发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不断擦亮生态底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