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公益广告添新彩 食安宣传入人心

时间:2023-03-28 14:3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张文娟 周雪玲)近日,在崇信县新世纪商业步行街,商户门口随处可见的“食品安全,健康生活。”“珍爱生命,拒食野味。”“按需取量,拒绝浪费。”等公益广告十分醒目。这是崇信县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题,全方位、广角度、多形式开展创城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提升市民对崇信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对食品安全满意度,助力崇信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为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崇信县以宣教引导为着力点,积极组织食品安全“五进”、“食安大讲堂”等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和食品生产经营者发出倡议书1万余份,不断提升群众对崇信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截至目前,制作景观小品2个,张贴食品安全公益海报1000余份,摆放宣传花箱30个,在食品配送车辆张贴车体宣传标语34个,精心设计围裙、购物袋等宣传物品2000余份。

时,30余名美团、一号线等外卖骑手成为义务宣传员,在配送餐箱上张贴创食安城公益广告;制作发布宣传视频12个,联系电信运营商发送宣传短信4000余条。在全县移动、电信、联通营业厅,药店、酒店均在门头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食安城宣传标语,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崇信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此外,崇信县还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在全市农贸市场开展了文明诚信经营和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系列示范创建活动,培育省、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2条、示范店38户,放心肉菜示范超市3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