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平凉市华亭公路段: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时间:2023-03-21 14:03: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华亭公路段到处弥漫着忙碌的气息,有人忙于“学习充电”,有人忙于养护一线,内业与外业都在“精耕细作”,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具体行动。

学习方式多样化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带给我心灵上的触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迎难而上。”这是华亭段集体学习活动中一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华亭段进一步灵活学习方式,采用“领学+讨论”学习模式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同时,他们将学与做相结合,深入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及“干部大讲堂”“固定学习日”“户外大课堂”等各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不断探索灵活高效、新颖有趣的学习方式,让干部职工在学中干、干中学,真正学有所获。

nEO_IMG_图1.学雷锋.jpg

清单管理抓落实

华亭段领导班子深入推进“职能归位、职责落地”工作,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厘清思路。坚持抓项目强基础,依托天平高速影响路段还建项目,对S304线关山路段全面升级改造。依托G344线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成华亭养护工区和马峡养护站,着力打造设备齐全、功能完善的标准化、现代化养护工区和养护站,力争实现“开门红”和“全年旺”。同时,该段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着力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点,对各项决策部署、工作任务进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化推进,督促党员干部职工铆足劲真抓实干,形成比敢追超、大干实干的良好局面。

nEO_IMG_图2.重点工作制作宣传栏.jpg

干字当头促发展

“干”字当头,落实为要。“三抓三促”行动,最终要落实到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上。华亭段结合“机关下基层”制度,在养护一线绘成了一幅“春忙图”,路面灌缝、路域环境整治、路容路貌整修、桥隧涵养护等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导师带徒”活动让机关年轻干部下沉一线,跟着“老师傅”操作机械,也习得了不少养护技能。在接下来的油路修补工作中,该段将继续形成全段一盘棋的局面,合理配置人力物力资源,优化生产方式,切实提高公路养护效率和质量,不断提高辖养道路通行能力。

nEO_IMG_图3灌缝场景.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