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公路发展中心高养“活雷锋”秒变“修车工”

时间:2022-09-21 18:07: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 920中午12时许,平凉公路发展中心高养所职工赵小强巡查至XK1555+700处时,发现一辆A牌照的白色小型轿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内,一名女司机站在车旁手足无措赵小强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爆胎,因驾驶人不会更换轮胎,无奈只能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等待救援。得知情况后,赵小强在该车后方设置好警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用巡查车应急工具千斤顶,上前帮其快速更换好轮胎。

驾驶员激动地说:“要是没有你们帮忙,我还不知道要在这里困多久,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赵小强表示:你太客气了,以后出行时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况,谨慎驾驶。受困车辆平安出发后,“修车工”又再次回归养路人,继续踏上了日常巡查的道路。(通讯员:穆国平、朱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