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公路段: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2-08-03 18:3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张琦  白生玉为重拾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83日,崇信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同志们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保至善、吴焕先的成长和经历、了解革命队伍的发展历史。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追求民主、敢为人先、勇于奋斗的进取精神;深刻诠释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充分体现了革命先烈无私无畏、舍生取义、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活动最后以观看电影《八步沙》而收尾,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庄严的红色教育,经受深刻的党性洗礼,又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地投身到公路养护事业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