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司法局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时间:2022-07-29 19:3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728,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授牌仪式在崇信县司法局举行。

“青少年维权岗”是团中央、中央综治委办公室联合最高人民法院等部门,为依法维护青少年权益,共同促进青少年成长发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部署开展的一项青少年权益保护活动。

崇信县司法局作为全省16个授牌单位中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司法机关,近年来,在维护青少年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中所取得了优异成绩。司法局将普法活动全覆盖,构建青少年“全日制”学法机制打造青少年“家庭式”学法港湾,扩大青少年“全领域”学法范围,提升青少年自身法治意识通过法律服务全覆盖,撑好青少年维权保护伞,加强纠纷干预调处,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同时,与社区、学校、民政、公安、检察院、法院等部门通力协作,凝聚广泛社会共识,构筑起保护青少年健康发展坚强防线,营造出全社会关爱青少年成长的良好氛围。

nEO_IMG_图片1.jpg

下一步,崇信县司法局将着力健全组织机制,上下贯通,左右联动,资源共享,齐抓共管,探索实施“七个优先”工作法,持续擦亮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品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护。

崇信县通迅员 李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