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新窑镇:“星级评定”激发党员“星”动力

时间:2022-07-29 13:22: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卫龙 老王确实是咱们的好表率!炎炎烈日下,新窑镇杨安村村委会门口人头攒动,大家热烈的讨论着。原来,今天是村里上半年星级评定公示的日子,刚参加完党员大会的党员们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争先恐后看自己的评定结果来了。

nEO_IMG_崇信县新窑镇:“星级评定”激发党员“星”动力附图2.jpg

自从推行了党员星级评定制度,党员们参加党内活动、开展学习的参与率、积极性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在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防汛抗旱、环境卫生整治时,党员们能够主动参加,有力推动了全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杨安村党支部书记孙治科介绍道。

nEO_IMG_崇信县新窑镇:“星级评定”激发党员“星”动力附图1.jpg

崇信县新窑镇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力度,积极开展农村党员星级评定,围绕履行党员基本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的内容,设立党员星级评定“4+1模式标准,主要对照政治表现、纪律作风、品行道德、作用发挥4个共性标准和1个岗位标准,对党员进行季度考核、上下半年评星定级以及年度总评。今年新窑镇13个村通过推行党员星级评定管理工作,全镇445名农村党员党内活动参与率提高了9%;参加疫情防控192人、三夏生产志愿服务208人,防汛抗旱155人,人均志愿服务时长达到72小时,个人最高的服务时达160小时。上半年共评定优秀党员27人,在全镇营造了人人争当先进,个个争创优秀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