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崆:快看,这个工区实现了“蔬菜自由”

时间:2022-07-06 21:19: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 近日,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崆峒工区蔬菜大棚喜获丰收,各类蔬菜郁郁葱葱、长势喜人。

“我们菜地里的黄瓜、茄子真好吃,味道足、汁水多。”“辣椒好新鲜的,还没喷洒过农药,是真正的无公害蔬菜。”“嘿嘿,自己种的,吃起来就是香”。正在摘菜的职工们高兴地讨论着。每天吃完晚餐,就有职工积极主动走进“职工菜园”,将种地作为休闲活动,拔草锄地、浇水培土,忙得不亦乐乎。现在到了收获季,职工们自己精心种植的蔬菜新鲜、绿色、健康、美味,还能随吃随摘,实现了真正的“蔬菜自由”   

近年来,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职工菜园创建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增进了工们的家园意识和归属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张娜、秦祯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