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聚焦厨房文化营建温馨家园

时间:2022-06-16 17:2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作者:张军)61315时,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厨房文化讲述”竞赛活动通过云视讯拉开序幕,来自各县区的六座样板加油站经理围绕厨房管理文化、亮点做法、餐桌故事、人文关爱、安全理念进行了生动讲述,各加油站经理全程观摩了此次竞赛。

参赛人员通过朴实的语言叙述着加油站厨房中的锅碗瓢盆、点点滴滴,阐释各自的厨房文化理念传递家庭温暖树牢安全思想,体现节约美德,在散发着浓浓生活气息的讲述中,加油站厨房文化视角各异却精彩纷呈,让大家在每一个温馨瞬间驻足回味。

加油站餐厨区域作为保障日常运行的“中枢”,其文化氛围表达着员工对待生活的态度,对待生活的精雕细琢造就了服务上的细节追求。人文理念的全面展现,只是加油站管理在团队建设逐步成熟下的一次转化,但其蕴含的文化价值却构筑着加油站乃至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2022年,平凉分公司以甘肃销售“优质服务1+1提质年”主题活动为契机,瞅准员工身边事,加大厨房文化培植,将厨房管理作为凝聚力量、温暖工程来抓,加油站涌现出“置办员工生日餐会”、“站经理当厨”、“营养菜肴”等一些独特做法,受到员工普遍欢迎。

此次厨房文化讲述活动,既促进了厨房文化的传播、交流和成熟,也为加油站人文关爱、餐桌健康等软实力提升添上浓彩重墨,在加油站生活小角落的营建出温馨大家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