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倾情护童心 携手助成长——崇信公路段积极开展“六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31 23:1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王慧)崇信公路段抓住“六一”儿童节的有利时机,面向职工、面向家庭、面向社会,积极开展教育、普法、慰问等活动,动员全社会关注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

nEO_IMG_1.jpg

一是宣传造声势;在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地大力宣传《儿童发展纲要》、《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保护未成人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为儿童的发展进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儿童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舆论氛围。


nEO_IMG_2.jpg

二是关怀显真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对全段范围内的职工子女进行了摸底,召开座谈会,亲切慰问职工子女,向孩子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地成长、快乐地学习、幸福地生活。

nEO_IMG_3.jpg

三是教育促成长;动员职工、群众发挥在家庭教育中的独特作用,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对孩子进行教育,帮助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家庭责任教育,增强家长监护主体责任意识,为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