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华亭公路段团支部开展“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2-04-21 17:5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通讯员:付媛媛  任云龙)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读书热情,421日,平凉市华亭公路段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齐声诵读了《弟子规》《道德经》《论语·子路》片段,琅琅书声响彻活动室。为增加阅读的趣味性及互动性,经典诵读后,团员青年们还进行了读书分享活动,分享了《活着》《断舍离》《狼图腾》《人间值得》《碎嘴许美达的生活碎片》等好书。“‘物有本末,事有终始'这句话让我们明白了做事要有目标奋斗,当我们明确了目标,就知道当下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此外,人还要懂得善始善终。品味经典,能让人追前事,知来者。知义明理,正三观。”财务室马丽雅感慨地说到。

下一步,华亭公路段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参与阅读,培养阅读习惯,感受传统文化的厚重、温润与美好,享受阅读的快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