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华亭公路段团支部“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21 17:57: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通讯员:付媛媛、李文兰)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421上午平凉市华亭公路段团支部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重温入团誓词,永葆青春热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团员青年心中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为团徽添彩。

学习青年运动光辉历程,凝聚强大青春力量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承载的奋斗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观看《青春中国》纪录片,让梦想成为现实。正如剧中所说“青春,因为奋发朝气华丽,像鲜花绽放;青春,因为奋斗热情奔放,如似火骄阳·······”在被帝国主义欺压的浪潮里,青年学生用智慧激情信仰报效祖国,同样做为团员青年的我们更应该鼓起勇气把公路养护的重任扛在肩上,梦想变为现实。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活动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入了解了三个时期党的青年运动史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培养了团员青年的爱党意识,厚植爱国情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