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巾帼扮靓半边天,时代女性展风采 ——平凉市崇信公路段“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7 17:5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王慧 孙凡钧)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调动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崇信公路段举办了“巾帼扮靓半边天,时代女性展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携带自己喜欢的书籍,通过阅读来分享知识,为大家讲解书中的主要内容,分享读书感悟,并在书签填写祝愿词、互赠阅读书签来表达同事间对彼此的祝福和对阅读的热爱,使“书香沉默,以爱传递”充满温馨。期间设置了“你比我猜”的游戏形式来诠释女性之美,游戏中大家将一个个描述女性的赞美之词通过动作语言表现的生动有趣,充分展现出了女职工热情活波、积极阳光的一面,通过镜头记录职工阅读、活动、日常、工作等不同场景下的照片和视频,留下了女职工的最美瞬间,展现了她们的靓丽风采,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团结协作能力,对提升女职工精神文明素质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单位:甘肃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崇信公路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