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中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争做战“疫”一线最美守护者

时间:2021-11-06 00:32: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作者:马鹏飞)新一轮国内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平凉销售分公司坚决贯彻当地政府和上级公司安排部署,在疫情与资源紧张的双重压力下,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投身到防疫战斗与资源保供工作中,在防疫保供路上昂扬姿态、绽放光芒、书写华章。

nEO_IMG_何晓娟.jpg

勇挑重担站好岗。郭成是平凉分公司崆峒片区党支部书记,也是公司团委书记。两个书记的身份,让他肩上的责任愈加重大。疫情和资源紧张叠加,他也仿佛是一个人分成了两半,一边到加油站督导疫情防控;一边到高速出入口协调资源运输车辆通行。为了保障一线员工生活条件,他买好蔬菜、水果,送到每个加油站,看到现场忙不过来,他又赶紧到入口扫码执勤。他忙碌的身影、不停的脚步诠释了基层书记的责任初心与使命。

nEO_IMG_赵龙.jpg

身先垂范战一线。11月3日晚22点,静宁城关镇加油站经理闫伟穿着厚厚的冬装,到三天门巷防疫点执勤,这是他执勤的第8天。疫情发生以来,静宁片区立即投入社区防疫工作中,闫伟所在的三天门巷防疫点,周边有小区、学校,人流多,防控难度大,每天登记、监测体温1000余次。凌晨6点天刚亮,闫伟换班后再赶回加油站继续工作。他克服重重困难,在加油站是关爱员工的站经理,在社区是防疫一线的急先锋,用奋斗擦亮了青春的底色。

扎根岗位洒青春。何晓娟是崆峒城东加油站值班经理,每天交接班,她将本班次防疫物资发到员工手中,并提醒员工当日工作重点,然后就开始一天的工作,每两小时消杀、每天三次测温、入口扫码登记、现场补位加油、下午结账上报销售与防疫情况、晚上接卸油品。深夜12点,熙熙攘攘的车流仍未停止,她耐心做好解释并安抚顾客情绪。凌晨2点,一包泡面后,她卸下疲惫方才入眠。她立足岗位,用坚守展现了甘销青年风采。

心系客户显担当。一袋米,两桶油,泾河北路西站经理赵龙正在准备客户订购的商品。在他看来,疫情与资源紧张虽是挑战,但也是拉近客户的机遇。他首先保供忠实客户用油需求,积极与机遇客户沟通,油品与非油同时开发,以油促非。他上班时在客户群内发布商品信息,下班带领员工到小区发放名片,送货上门,实现非油销售14余万元,极大方便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物资需求。他用真诚服务践行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

一个个瞬间,一幕幕画面令人动容,他们只是平凉分公司在防疫和保供工作中涌现出党员、团员的缩影和代表,无私的奉献、无畏的坚守,必将筑起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资源保供攻坚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