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崇信公路段巡查人员的“小”举动解决“大”隐患

时间:2021-09-29 00:56: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夏东娟)“老赵停一下”近日平凉市崇信公路段巡查车行至S203线崇信县铜城峡路段时被巡查人员叫了停,原来他们的巡查车被一颗巨大的“拦路石”挡住了去路。

查看后才知道是由于连日降雨导致的大型落石。S203线铜城峡路段是连接崇信-华亭的必经之路,也是货车司机运输煤炭、货物等的要道,由于大卡车经常拉着非常重的货物,这样的落石在路面上是非常危险的。经过一番商量,大家决定用身边现有的工具对这个“拦路石”进行紧急处置,经验丰富的司机赵利民说了个非常可行的方案:先用现有的钢绳网兜住,再用巡查车将它拉到安全位置放下,经过十几分钟大家齐心协力努力,终于将这颗大石头转移到了安全位置,暂时解决了隐患。

崇信公路段巡查人员的这一小小举动,解决了大车司机由于避让不及时而发生车祸的危险,保障了过往车辆及群众的财产人生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