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警犬中队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1-09-17 18:1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灵台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辖区物流寄递业管理,严密防范利用物流及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9月14日,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警犬中队携犬开展物流寄递业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携带搜毒犬深入辖区申通、中通、圆通等快递分拣中心,对仓库中的包裹进行嗅识、嗅辩,逐一排查危险源,同时对物流寄递场所的“验视、安检、实名登记”等三个100%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行动期间,民警向物流寄递业从业人员讲解了近年来寄递物流渠道涉毒情况、涉毒邮包的甄别、藏毒手法、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同时要求各经营从业人员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制度,建立好台账,对发现的涉毒线索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从源头上防范不法分子通过寄递渠道运输违禁物品。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寄递物流业从业人员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寄递物流企业的禁毒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共同维护了全县寄递物流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供稿:灵台县公安局民警  赵江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