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县:邓双平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时间:2021-08-10 17:0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灵台讯(赵小春报道)89日,平凉市灵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双平带队深入疫情防控执勤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福才陪同督查。

邓双平一行先后深入中台镇胡家店疫情防控卡点和独店镇秋射、崖窑疫情防控卡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检查点车辆人员流动情况及联防联控和检疫措施落实情况。期间,邓双平对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中台派出所、独店派出所进行了慰问,并就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

邓双平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发挥交通卡口的前哨作用,优化查验流程、提高查控效率,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应查尽查、不漏一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扛起外防输入的政治责任。

邓双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排查防护漏洞、加固防控重点、落实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再抓细、再抓实;要精准做好风险排查管控,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来灵、返灵人员的排查管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核验通行”、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落细人物同防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做好后勤保障,强化队伍管理,为一线执勤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合理调整轮班轮休,确保旺盛战斗力,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打好疫情阻击战筑牢安全屏障。

邓双平强调,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冲锋号”已经吹响,全体民辅警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按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和“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全力维护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村道路的检查、劝导、纠违力度,特别是要盯住“两客一危一货一面”、农用三轮车等重点车辆,加大农村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补齐农村工作的短板;要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注重预防、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供稿:灵台县公安局民警  王文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