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公路段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1-06-03 19:0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 张玉善 孙凡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近日,崇信公路段邀请崇信县司法局副局长张宏睿同志为段全体职工进行民法典专题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简要阐述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和立法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法典中的部分条例,对《民法典》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入剖析,运用一些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与职工日常生活相关的部分条例,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普法课堂,全面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

参训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民法典》的有关内容及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握好《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和核心要义,引领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用贯穿其中的法治思维来依法工作,为公路事业发展打好法治基础。

单位:甘肃省平凉公路局崇信公路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