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公路段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1-06-03 00:11: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通讯员:阎雯)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红线意识6月2日上午崇信公路段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上,崇信段结合养护实际工作,从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公路养护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筑牢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当前正值养护生产大忙季节,安全生产工作正处于潜在隐患增多、风险交织叠加的敏感时期,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安全形势不容乐观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形成安全共识、安全共鸣,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协调推进,严格落实,根据实施方案,加强检查、落实工作,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三是要汲取近期行业内外多起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经营环境始终把隐患治理作为重中之重,加快构建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天气预警预报,做好公路突发事件信息收集和应急处置工作。五是安全既是红线,又是高压线,更是生命线,任何人不能触碰,全段职工要坚持警钟长鸣,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操作行为、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组织职工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并进行了集体安全宣誓,最后全体职工在印有“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表明全员参与提高安全意识,遵章守纪从我做起的决心和信心扎扎实实、保质保量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安全这条“生命线”筑得更稳、守得更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