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凉市华亭警方及时送医治疗一名精神疾病患者

时间:2021-05-07 21:24: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赵小春报道)近日,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西华派出所在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急群众之急、解群众之困,积极帮助群众将一名精神疾病患者送医治疗,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周围群众和家属的称赞。

nEO_IMG_西华救助.jpg

423日,一市民报警称:其弟弟精神疾病发作,对家属人身安全构成威胁,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与该男子交谈,民警发现其精神恍惚,语言逻辑混乱,且有暴力倾向,应其家属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该男子送到相关医院进行治疗。

此次民警及时救助,解除了家属的担忧,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联络员:杨敏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