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防患于未“燃”—崇信公路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05-06 18:0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阎雯)当前正值春季,气温偏高,风大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农事用火,野外用火增多,是火灾的高危期。预防火灾,加强职工火灾防控工作迫在眉睫。为确保全段范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职工自身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崇信公路段邀请甘肃联安消防宣传中心李教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各位同事,你们好!知道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自救吗?李教官现场对大家进行互动问答,对大家一知半解的消防知识进行详细解答,并结合近年来真实防火灭火安全、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火灾案例,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事故的基本起因、危害性、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火场逃生自救技巧、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同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教大家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培训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以前看到电视里播出火灾新闻,都不太注意,听了李教官的培训,才知道不注意消防安全,火灾随时都可能发生,一定要和家人也讲一讲,让他们也好好学习学习”。与此同时,李教官倡导职工积极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应重视做好火灾的防范措施。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建设平安和谐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丰富了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激发职工“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宣传消防”的热情,增强了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更好的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全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